【鸣佐】爱老婆的宇智波03

1.回圈。

2.前章在这里:01 02

3.因为决定开这篇的连载,所以前面有改动,还挺大,要看啊。

4.博君一笑而已,就别太计较。

03

【鸣子】

到拉面店打烊为止,佐助一直都坐在角落的位置,安静地笑着等我。

这并不是一件那么让人快乐的事情。换句话来说,今天的这件事情让我感到很不快。

因为这是计划外的事情。

打烊以后,和菖蒲姐打了招呼,我带着佐助从店子的后门离开了。

我们进了后面的小巷。

正是月上柳梢头,人约路灯下。

那束玫瑰依旧鲜红美丽,在昏黄灯光的照耀下闪着热烈的光芒。我倚着灯杆,双手抱胸,听着佐助流畅非凡、词藻华丽的求爱词儿,无聊得直想打哈欠。

“……所以说,鸣子,”佐助的词儿也到了最后,那束玫瑰向前一递,几乎要戳到我的胸口,他说,“成为我的女朋友,好吗?”

我面无表情,无视他少男的美好情怀,直接拒绝:“不好。”

除了和老妈作对,我很少对其他人这么直截了当毫不留情。

果不其然,佐助的笑脸一僵,整个人呆愣在当场:“……?”

这场闹剧说到底还是我的过错,所以对事件另一当事人的佐助,我是有歉疚之心的。但是俗话说得好,长痛不如短痛,与其拖拖拉拉不如当机立断的好。

于是我将刚刚那段时间在心里组织好的话一股脑儿都吐露出来。

“抱歉啊,宇智波君。你是宇智波家的二少,我是拉面店的打工妹,怎么想我们都是门不当户不对嘛!既然没有未来,那还是不要过于投入感情比较好哦。所以我只能拒绝你了。”我看着佐助那张备受打击的脸——毕竟是无往不利的花花公子,现在被一个打工妹无情拒绝,其实也是蛮可怜的——心硬如铁,用直板板的语气,丝毫不带感情地说出来了残忍的拒绝。

“啪嗒……”那束玫瑰掉在了地上。

“可是,你不是说,只要我和……”佐助终于不再脸红红了。

我强硬地打断他:“我说的是,你先和其他的女孩子分手,然后我才会考虑我们的感情吧?所以我考虑过了——我拒绝!”

“……”

看着一声不吭的佐助,我终于有了一点“诶,我好像是个很过分的渣女啊”的自觉——但是仔细想想,不拒绝才是真的过分玩弄感情吧,所以……

我抬头,不再看佐助脸上让人动摇的神情,继续自己作为一个渣女的发言:“其实吧,当初我让你和七个女朋友分手,你应该就有被拒绝的自觉了吧——哪个正经的女孩子会和脚踏七条船的男人谈恋爱啊?别看我一幅妖艳贱货的样子,其实内心还是很传统的。所以,在这件事情上,即使是名门望族的宇智波君我也是会拒绝的。”

看着不断撞击灯罩的小飞虫,我撂下关系破裂(没有过开始应该也称不上破裂吧?)的最后劝告:“如果你立刻回头,近期甩掉的七个女朋友说不定依旧会接受你哦,宇智波君?要不要现在回头试试看?”

他没有说话。

这大概也是一种回答吧?

我理了理裙子,抛下路灯下的他,镇定地走掉了。

 

没办法啊佐助君,姐姐脱下裙子比你还大,你玩不起的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63)
© 双鱼挂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