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鸣佐】爱“老婆”的宇智波

1.限定月读世界:面麻×恰拉助;
2.大概就是恰拉助把面麻追入基佬地狱,然后面麻把恰拉助也宠入基佬天堂(大概就是这样)的故事;
3.暂时只是一个蠢蠢欲动的脑洞,以后大概会开;
4.人物ooc有,但是全程撒糖,诸君若不嫌,请入。

【宇智波佐助】
大家好,我叫宇智波佐助。
我今天要和我最后一个女朋友花子说分手。
在一盏孤零零的路灯下,花子对着我悲伤地微笑:“虽然早有预料,但是听到佐助君谈分手,我果然还是会很伤心呢!明明说好做对方一辈子的天使,当初的佐助君其实是在哄我开心吗?”
惹女孩子伤心是我最不齿的行为,偏偏我自己今天就做出了这种道德沦丧的事情……
我感到万分痛苦,而更痛苦的是,我还要继续伤害我面前这位美丽的少女。
“对不起,花子,但是……”我回头看了一眼这么晚了还在营业的拉面店,只要想到里头那位身姿婀娜的少女,想到那位我已经认定了的真爱,我就再次获得了无尽的勇气。我转过头,认真看向花子:“我已经找到了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,为了不伤害她,更为了不伤害你,”将早已准备好的玫瑰献上,“我依旧愿意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,当那个永远有时间听你倾诉的人,可是花子,你值得更好的男人来守护你的一片真心……”
花子手下艳红的玫瑰,一双眼睛水润润地看向我:“佐助君……”
我深情回望:“花子……”

这段最后的告白,大概花费了我半个小时,这半个小时虽然很痛苦,但是和这差不多的痛苦我已经在之前经历了六次,所以……总之半个小时以后,我终于再次成为木叶最受欢迎的单身贵族,能够顺理成章地继续我的下一次猎艳之……不不不,这一次我是真的付出了真心,为了那位少女,我甚至和自己正在交往的七个女朋友分了手,所以这一次……
我踌躇满志地拂开帘子,走进一乐拉面店。
“欢迎光临!佐助君!”金发碧眼、丰臀爆乳的少女穿着印有“一乐”字样的围裙,面带微笑地欢迎着我的到来。
“你好啊!鸣子!”我对着少女使出自己对着镜子练习良久的微笑。
啊!我真心相爱的少女啊!你今天依旧是这么光彩照人!
我拿出自己身后的一束玫瑰,递到鸣子面前,同时单膝跪下,专注地看着她:“你说过,只要我能和白原、小惠、秋子、落落、伊藤、有夏月还有花子她们彻底处理好关系,就考虑接受我的追求……现在的我已经处理好了和女孩儿们的关系。”我将手上的花束向前递去,满目深情,“在接下来的时光里,我只愿和你一人共度,那么你的答案呢?鸣子?”
鸣子啊!鸣子!即便只是说出你的名字,我都能感受到一阵甜蜜的爱意!

【漩涡面麻】
大家好,我叫漩涡面麻。
我最近陷入了一个大麻烦之中。
我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同班挚友,木叶忍者村最具盛名的男神级人物,宇智波佐助,他最近对一乐拉面店的一位女招待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——这原本很正常,这原本和我也没什么关系。毕竟那位女招待金发碧眼、腰细腿长、丰臀爆乳,而且还性格温柔,说话能酥进人心底,几乎能满足男人对于女人的一切要求……
身为一个男人,我能理解佐助……我真的能理解……
——如果那个女招待不是我兼职赚钱、施了色诱术的影分身就最好了啊混蛋!

 
评论(13)
热度(2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双鱼挂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