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鸣佐】爱“老婆”的宇智波 02

1.打卡

2.连载新坑,前章在这里:1

3.大改,要看哦。


02

【漩涡面麻】

“……那么你的答案呢?鸣子?”

这段关于真爱的诘问响起的时候,我正好就在现场,以吃面的姿态坐在一乐的柜台上,左边是同行的小樱,右边是同样同行的雏田。

 听到佐助的这番话,我们三人不约而同地搁下筷子,看向人群视线的中央——那位手捧玫瑰单膝跪地的少年和捏着围裙手足无措的少女。

看着被佐助和众人目光迫得满脸通红的鸣子,小樱发言:“竟然这么逼迫一个小姑娘,佐助这家伙,真是太差劲了!你说是吧,面麻?”

介于我此时的立场,对于这种言论,我是相当支持的,于是我用一个单音节“嗯”来表示赞同。

看着满脸自信成竹在胸胜券在握两眼放光的佐助,雏田发言:“这一回他盯上了鸣子小姐吗?竟然对身边的人下手,真是无耻!你说呢,面麻?”

说完这话,左右两个女人对视,目光中满是火花和闪电。

我隔在中间又是习以为常的无奈和尴尬。

“对身边人下手”这件事,因为小樱和雏田一直都在做,所以我觉得她俩是挺没有立场发表见解的。但是根据现在的事态,除了点头,我想不出别的答复。

我们这些场外人怎么想的暂且不提,场内的鸣子面对佐助的强势求爱,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复。她攥着围裙的边角,羞红着脸,没有收下花束,也没有拒绝的意思,而是迟疑着轻声解释:“宇智波君,我还在上班时间……所以,关于答复的事情,我能不能,下班再给你?”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正对着佐助,里头满是不安和歉意,一双细嫩的手也摆脱围裙,在胸口摆出了拜托的姿势。

出于某些原因,拉面店里,除了我,看到这一幕的男人们都情不自禁喘了一声。

“哇……”的声音层出不绝。

我:“……”我只觉得有些羞耻。

身边的小樱和雏田却对我镇定的表现表示出了明显的赞赏。

“不愧是面麻!”小樱一掌拍在我的肩膀上。

然后雏田也不甘示弱地给我来了一下。

我:“……”

——所以说,我还是应该独来独往才对。


 
评论(11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双鱼挂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