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鸣佐】爱老婆的宇智波07

【宇智波佐助】

“和你没有关系吧。宇智波君。”

说着这话的少女特意摆出一副疏离的姿态,怀里抱着那份包得好好的限制级杂志,擦过我的肩膀,离开了。

我:“……”

怔愣了一瞬间,虽然心里蠢蠢欲动,但我还是没有做出“回头静静目送她的背影远去”这种只有备胎那一方才会干出来的丢脸事情。

什么啊……好不容易遇见,竟然只说了两句话而已!

好巧?

撩妹的时候碰见前不久刚刚甩了自己的美少女什么的,这种巧合完全不想要好吗!

和你没关系吧宇智波君……

……可恶!根本无法反驳……

话说根本就不该有“希望能有出口名正言顺反驳的立场”这种奇怪的想法吧!

被女性拒绝以后感觉到不甘心,于是将这份不一样的心情误认为是终于找到真爱的悸动,然后死皮赖脸地追在人家屁股后面丢人现眼——身为宇智波一族的后裔,我一点都不希望看到这种恶心的发展好吗!

所以……嘛!宇智波佐助!还是不要继续在意鸣子小姐了。她只不过是你猎艳路上一株格外艳丽的野花而已,她很美,但是美不过整个春天啊……

想到这里,我回头,看向柜台后面的绪方纯子。

 

纯子小姐是一位扎着优雅发辫的温柔的小姐,皮肤雪白,声音轻柔,她的穿着很居家,所以即使是以我的阅历也无法一眼看出她的身材曲线——胸部比较小这一点倒是可以立刻看出来。

当然,我并不是那种用胸部衡量一切的低俗的男子,所以对于这一点,我是完全不介意的。

总之,今天偶然进到书店,看着她站在柜台后面对我温柔微笑的时候,我就明白了。

——就是她了,我的下一位女朋友。

我可以和她一起逛街,一起吃饭,一起谈天说地,道尽人间乐事。

和她在一起,身边永远是百花齐放的春天。

她在身边的时候,我会努力地让她微笑;她不在身边的时候,我会因为想起她而微笑——恋爱关系就是这样让陷入其中的男女不能自拔的甜蜜的感情吧!

 

就在我满心笃定这么向往着的时候,眼前不期然却晃过一副图景。

啊!刚刚鸣子买的那本限制级杂志的封面……

——搞什么啊!这种制服诱惑的类型不适合你的风格吧!

制服什么的海报上看着是很好看啦!但是越好看的服装对模特的身材越严格啊!一副平板的身材自然是可以塞进去撑起衣服的每一道褶皱,但是你那种犯规的前凸后翘,不说有没有这种超常规的定制,至少胸口和臀线的舒适度也要适当的考虑一下吧!而且你研究这种独特的情趣是想要穿出去给哪个男人看啊……

当好你的一乐拉面看板娘不就好了吗?

我又不会像没品的屌丝男士一样在被拒绝以后纠缠你不放……

你变换什么风格啊可恶!

 

这样一走神以后,想要借着时机拿出手里的玫瑰花就有些不合时宜了。

纯子小姐看着我的眼睛里已经透露出了疑惑。

啊!可恶!

话说,在撩妹的过程中忽视眼前的娇花去想另一位小姐,这可是有违绅士之道的重大过失。

我无奈地放弃了继续撩拨纯子小姐的想法,身子站直,距离适当拉开,收敛了一些满含男子气概的荷尔蒙散发。

我状似不经意地打听:“鸣子小姐经常在这里买杂志吗?”

哇!话说,和一位美丽的女士打听另一位美丽的女士,其实也是有违绅士之道的严重过失吧……

听到这个问题,纯子双颊的羞红淡了七分,眉间的温柔有些消退。她轻声回答:“嗯,鸣子小姐有时候会在店里买这种羞人的杂志呢……不过鸣子小姐是成年人,所以没问题。佐助君你绝对想都不要想哦!”

我:“……诶!纯子是这么看我的吗?我对这种杂志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……”

或许是推脱得太干净了,纯子怪怪地看我一眼,眼睛里有了不再是作为少女、而是作为一位长辈才会有的调侃:“哦~佐助君对这种杂志没有兴趣吗?”

我:“……”

总觉得怎么回答都不太好呢……

——以为我会这么说吗?哈哈,真是太天真了。

拉近和纯子的距离,荷尔蒙全开,我邪魅一笑:“因为现实生活里的大姐姐比起书上的纸片人更有魅力,而且忍者的工作很繁忙,所以我对这种低俗的书籍一直没什么兴趣呢!与其将时间放在这种书上,倒不如多和纯子这样美丽的小姐姐说说话——我是这么想的。”

这话以后,气氛渐暖。

如我所料,又一位少女将会拜倒在我的大长腿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1.卡文了。好可怕,才第七章就卡了,我怕是药丸。

2.不出意外下章会写到恰拉助的写轮眼能力(和原著不一样的能力),害怕写出来会有人diss……

 
评论(2)
热度(28)
© 双鱼挂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