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鸣佐】爱老婆的宇智波09

【宇智波佐助】

和纯子的约会,进行得很顺利。

和我预料中的一样顺利。

这种状况,与其说是让人感到欣喜,倒不如说是因为过于轻易就能达成目标而不由产生了轻微的厌倦感。

一起逛街,一起吃饭,一起谈天说地……

“哇,佐助还真是博学啊……”

“只是恰好了解这方面的一些知识罢了……”

只是你这女人过于肤浅罢了,明明是书店的前台,结果却连一些必读的游记传记都不清楚吗?

“尽说一些讨女孩子欢心的话,讨厌!”

“诶?刚刚纯子被我取悦了吗?你能玩的开心就太好了!”

嘴上说着讨厌,脸上却笑成了一朵花,啊,真是口是心非的家伙啊,意外的,一点都感觉不到可爱……

“嗯,和佐助在一起逛街,真的非常的开心,如果以后能多……啊,抱歉!我有点贪心了,毕竟佐助君很受欢迎,以后未必会有时间……”

“我有时间哦……”

知道我很受欢迎时间不够用就不要提出这种强人所难的要求啊女人!

“……如果是和纯子一起的话,再忙我都会抽出时间。”

啊话说,为了维持自己一如既往的形象,所以很难对女人说出拒绝的话——拥有这种缺点的自己其实也很卑劣吧。

“真的吗?好开心——”

……轻而易举得到的笑容,轻而易举得到的下次见面的承诺,轻而易举的……如果这个时候向她提出“请和我交往吧”的要求,一定也会轻而易举的得到肯定的答复吧。

对于以上的推测,我抱有称得上是绝对的信心。

而且,这个时机……

我看着西边红透半边天的夕阳。

按照我以往的约会流程,这个时间点,的确差不多该进行到告白这一步了——毕竟木叶还有好多美好的女孩子需要我的关怀,因此在纯子一个人的身上花费太多时间的话,未免太不效率化了。

“啪。”走到木叶广场的时候,我从身后翻出了一束小捧花。

热烈的红玫瑰,用粉色的绸带扎成可爱的蝴蝶结装饰着,这是今天早上刚从花店拿到的新鲜品。当然,同样的玫瑰我还拿了十多束,以后大概都会派上用场吧。

女孩子都会喜欢被这样对待吧。

将鲜红的玫瑰花束递到旁边的纯子面前,脸上总是漫不经心的笑容收敛了一些,做出一副严肃的神态,我说:“纯子,和我交往吧。”

意料之中的发展。

纯子脸红着好像很害羞地收下了花束,轻轻地回了一句“嗯”。

果然是,意料之中的发展……

啧,不得不说,这一个瞬间,心中的厌倦感到达了一个峰值。

脸上摆出一如既往会受女孩子欢迎的笑脸,我放弃了这种情况下的“吃晚饭——逛夜市——送礼物——离别吻”之类的流程,而是决定选择另一条道路。

“被接受了真好啊,看来纯子对我评价还不错嘛!在你看来,我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低垂着眼帘,稍微动用了一点查克拉,我认真观察着纯子的表情。

她愣了一下,然后还是那幅羞涩的脸红样子:“佐助,是个很帅气、很会顾及女性心情的、温柔的男孩子哦。”

她这样对我说。

[性格比较轻浮吧,但毕竟是花花公子,有这种缺点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不过脸是真的很帅啊……]

但是我“看到”了,用左眼,看到她真实的心情。

“你喜欢这样的我吗?”

她羞涩地点头:“嗯,没有女孩子会不喜欢的吧……”

[脸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,性格方面的话——毕竟是那个佐助君啊,按照他的换女友的频率,我大概和他交往短暂的一段时间就会分开,所以倒是无所谓。]

“不喜欢我的女生还是有的。”

“诶?”她一脸惊讶的表情。

[讨厌他?果然抱着长久交往的想法的女孩还是有的,所以对佐助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,然后被伤到心了?]

我:“……”对我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,然后被伤到心了???

什么意思???

我愕然了一瞬,脑袋里好像有什么阻塞被拔除了一样,原本的倦怠感顺着通道流走,只剩下一种空荡……或者说畅通的感觉?

但还是难以理解。

我忍不住更凑近了纯子的脸——仔细一看这女人的毛孔有点大啊——认真问道:“你知道为什么会有女生不喜欢我吗?”

“大概,就是,”她显得有点手足无措,“或许是因为你太优秀,所以让那位女孩子感到自卑了……吧?”

[难道佐助君对自己的轻浮散漫没有自知之明吗?如果不从根本上改变这一点的话,传统正经的女孩子怎么都不会选择他的吧……]

就是这个!

这个瞬间,我想起来了。

“……哪个正经的女孩子会和脚踏七条船的男人谈恋爱啊?别看我一幅妖艳贱货的样子,其实内心还是很传统的。所以,在这件事情上,即使是名门望族的宇智波君我也是会拒绝的……”

那段鸣子拒绝我的话语。

脑袋里的畅通感简直前所未有。

没错!就是这样!

传统正经的拉面店女招待对闻名木叶的帅哥抱有不切实际的关于“忠诚、专注”的期待,却发现这种期待根本无法实现,不是不喜欢,而是害怕因为这份喜欢而受到伤害,所以才会认同拒绝对方的表白。

“哈哈……”

用手捂住眼睛,我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什么啊,原来是这样吗……

“那个,佐助?”或许是我的表现过于异常,身前的纯子试探地呼唤着我的名字。

“啊,抱歉。”我放下手,看向面前女孩的双眼。“纯子,谢谢你。”

对视的一瞬间。

[忘掉今天发生的一切!]

指令下达以后,我右眼的三勾玉也归于平息。

留下神色懵懂的纯子,我心情舒畅地离开了这约会的场合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1.推导严密,有理有据,就问你怕不怕!

2.亮私设:查百度看到写轮眼一般有洞察眼、催眠眼和复制眼。所以定了恰拉助写轮眼设定——现在这个时间点还是三勾玉,万花筒没开。左眼别天神雏形,集中注意力的时候,能看到某些想法或者观念(简称读心术)(别天神的能力是改变观念和意志。关于左眼为什么是这个,以后写鼬的番外(如果有的话)的时候会说到);右眼月读雏形,就是幻术和下达催眠指令。

3.恰拉助在男女感情问题上当然就是渣男,这一点……果然还是需要我们鸣子小姐多加调教!

4.下章【鸣子】,不出意外会比较高能?


 
评论(7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双鱼挂角|Powered by LOFTER